【IOTE 国际物联网展】电子标签全链条供应商信心智能将精彩亮相IOTE 2021·深圳站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06-02 17:46:06


掘金物联网市场,嗅探智慧商机,就在这次的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啦!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21年8月18-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展,这是一场物联网行业的嘉年华,也是物联网企业掌握先机的高端盛会!

IOTE主办方特邀深圳市信心智能标签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心智能”)莅临会场,带来RFID产品及相关应用的精彩展示。

深圳市信心智能标签技术有限公司

展位号:1A202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2021年8月18日-20日

企业介绍

深圳市信心智能标签技术有限公司( Shenzhen Trustags Smartlabel Technology Co., Ltd )是一家专注于智能电子标签(RFID)生产的高科技企业。

在十余年发展过程中,信心智能逐步建立起了从低高频到超高频、从天线设计到标签生产、从常规应用到场景定制的完整系统,能快速反应客户需求,供应高质量货品,为客户提供全场景极致个性化体验。

产品介绍

高频I Code X铜版纸RFID无人超市不干胶标签

信心智能RFID 医用/健身/桑拿/游泳馆/游乐场杜邦纸电子手腕带

RFID智能IC卡白卡

S50/FM1108/Ult/I-Code/Ntag213 直径21mm高频干Inlay电子射频标签

S50/FM1108/Ult/I-Code/Ntag213 71x40mm高频干Inlay电子射频标签

欲知更多详情,请在2021年8月18日-20日亲临IOTE2021深圳国际物联网展现场1A202展台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中国5G远程手术机器人“得宠”之路 中国5G远程手术机器人“得宠”之路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特斯拉法务部在行动:未发任何内容,但已私信警告自媒体 特斯拉法务部在行动:未发任何内容,但已私信警告自媒体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