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个Apple iPhone机身可能利用7000系列铝合金


来源:   时间:2021-07-27 16:54:36


根据网络上的一个新报告,iPhone 6和iPhone 6 Plus的后继可能有一个由7000系列铝制成的机身。该创新合金目前在入门级Apple Watch Sport中使用。

常用于竞争自行车,7000系列铝比普通铝合金更强60%,但它提供了三分之一的不锈钢密度。在苹果手表的情况下,Cupertino巨头已经用微观氧化锆珠处理了轻质金属,这使金属漂亮的缎面饰面。

新的铝合金可能不是iPhone 6家族中唯一的创新功能。最近的报告表明,iPhone 6 Plus的继承者将打包力触摸传感器。

预计Apple将在9月的某些时候推出下一个iPhone家族。在我们听到Cupertino的官方词之前,我们建议您用一粒盐夺取所有谣言。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现在说G4支持快速充电2.0 LG现在说G4支持快速充电2.0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pple是诺基亚在这里的潜在买家映射业务 Apple是诺基亚在这里的潜在买家映射业务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