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Mate 7紧凑型据称在实时图像中显示


来源:   时间:2021-07-21 15:54:04


几天前,我们告诉过你,华为可能会在MWC宣布这一新智能手机,即队友7紧凑型。由于其名称清楚地意味着,这将是已经启动的伙伴7 phablet的较小版本。

传言伴侣7紧凑型以获得5.5英寸显示屏,比“全尺寸”配合物7上的6英寸小于6英寸。今天它据称在第一个实时图像中看到了它,你可以在下面盛宴你的眼睛(点击完整图片的缩略图)。

更新:事实证明,图像不会展示即将到来的华为伴侣7紧凑型。相反,我们正在寻找Landvo L600s - 来自中国的150美元智能手机,具有相当熟悉的设计。

华为伴侣7紧凑型

这泄漏不幸没有给我们带来有关伴侣7紧凑的其他详细信息,只是这两张照片。由于我们无法验证他们实际上是真实的,因此不要忘记你的盐的谷物。

现在,我们必须在规范方面继续进行屏幕尺寸。也就是说,在伴侣7契约中看到一个Hisilicon Soc,鉴于在其智能手机中使用自己的芯片组,赋予华为的一般偏好并不令人惊讶。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Note Edge击中马来西亚2月 三星Galaxy Note Edge击中马来西亚2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izu MX4和MX 4 Pro将于3月份获得Android Lollipop Meizu MX4和MX 4 Pro将于3月份获得Android Lollipop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