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个,丹麦空军正式列编电动飞机:充满电需 45 分钟,可飞行 30-50 分钟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11-25 17:05:34


11 月 25 日消息,当地时间 11 月 23 日,丹麦空军引进两架单引擎电动飞机,成为世界首个列编电动飞机的空军。据悉,该飞机可搭载两人,目前丹麦方面已对电动飞机进行测试飞行。

丹麦皇家空军现在有两架电动飞机,国防部航空局和材料与采购局都准备公开展示这些飞机。

“这些飞机是 100% 无排放的,非常安静,而且其他方面的操作也很便宜。”丹麦国防部负责采购的 Casper Borge Nielsen 中校说,“当技术成熟时,我们看到了使用电动飞机的许多前景”。

获悉,这两架电动飞机属于 Velis Electro 型号,由斯洛文尼亚航空公司 Pipistrel 制造,它们的首次系列飞行得到了丹麦飞行员的积极评价。

“飞机建造得很好,飞得很好。该技术令人振奋,我们的测试非常先进,这将使我们对飞机的可能性和目前的技术、限制和挑战有积极肯定的看法。”Borge. Nielsen 说道。

两架 Velis Electro 飞机是以螺旋桨为动力的,将用于飞行员培训。充满电大约需要 45 分钟,而飞行自主性在 30 到 50 分钟之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官方回应“云数据泄露... 部分单位撤离微信”传闻:系谣言 腾讯官方回应“云数据泄露... 部分单位撤离微信”传闻:系谣言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首次自曝“天才少年”成果:入职不到一年算法研究用于千万台 Mate/P 系列手机,网友:值 200 万年薪! 华为首次自曝“天才少年”成果:入职不到一年算法研究用于千万台 Mate/P 系列手机,网友:值 200 万年薪!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