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9获取新的Android 10 beta,错误修复和12月安全补丁


来源:   时间:2022-01-16 16:54:13


此过去的周末三星发布了一款用于Galaxy Note9的软件更新,它将于2019年12月的安全补丁到智能手机提交。现在,该公司正在为参加Beta计划的人推出新的固件。

基于Android 10的Beta构建不会为Galaxy Note9带来任何新功能,但它修复了与三星Dex UI崩溃相关的问题和连接到移动热点后重新启动。您可以查看下面的屏幕截图,以获取错误修复的完整列表。

新固件,体育版N960FXXU4ZSKH,大小约为325MB,并在2019年12月1日的Note9到12月1日的Android安全补丁级别。

该更新目前在英国播种,不久应扩大到其他地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国优惠:在Galaxy Note10 +上节省150英镑,在Note10 + 5G上达到200英镑,直到星期一 英国优惠:在Galaxy Note10 +上节省150英镑,在Note10 + 5G上达到200英镑,直到星期一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 10和Meizu 17有Snapdragon 865和5G 小米MI 10和Meizu 17有Snapdragon 865和5G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