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6 Trio在这里:冲压孔显示器,40W快速充电


来源:   时间:2022-01-16 16:54:06


经过几个月的泄漏和茶叶,华为终于揭开了它的Nova 6阵容。该节目的明星是Nova 6 5G,它沿着旗舰柯林990芯片组和强大的三重相机设置沿着椭圆形冲孔孔展示。还有标准的NOVA 6,具有相同的设计,但跳过5G连接,电池稍微较小。第三个条目是中端Nova 6 SE,它包装了四凸轮设置,柯林810芯片组和一款慷慨的4,200 MAH电池。

Nova 6 / Nova 6 5G

Nova 6及其5G型5G + AMOLED显示器,左上角有一个椭圆形冲压孔。该切口将双摄像机设置有32MP主射击机和8MP超宽次级传感器,带来了105度的视野。右侧侧容纳指纹扫描仪,该扫描仪也用作电源按钮。绕背部绕过,我们的主摄像头与800秒的长焦模块一起使用,带有OIS和8MP超射击射击镜。

在引擎盖下,我们有旗舰柯林990芯片组,在新星6 5克上与Balong 5000 5G调制解调器配对。RAM以8GB为标准,而存储范围在128到256GB之间。

在软件前面,我们在顶部有Android 10。

Nova 6配有4,100 Mah电池,而5G版本升至4,200 Mah。两部手机都带有40W的华为增压支持。

Nova 6 5G将在8 / 128GB的配置中为CNY 3,799(540美元),而8/256 GB可以将买家返回CNY 4,199(595美元)。标准Nova 6为8 / 128GB修剪的CNY 3,199(454美元)开始。预订在今天晚些时候开始,而官方销售计划于12月12日开始。

新星6 SE

华为还介绍了Nova 6 SE,这是一个中间产品。从前面开始,我们获得6.4英寸的FHD + LCD面板,为其单个16MP Selfie CAM带打孔夹板。与另外两个新星6型号一样,SE具有侧面安装的指纹读卡器。

背面容纳一个四相机设置,带有48MP主机,8MP超广开相机和两个2MP模块(深度和宏)。在引擎盖下,我们有柯林810芯片组配对8GB RAM和128GB存储。电池进入4,200 MAH,同时保持40W华为增压支撑。

Nova 6 SE将在其8/128GB修剪中为CNY 2,199(315美元),前订单开始于12月18日开始,并于12月25日安排的官方销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国优惠:在Galaxy Note10 +上节省150英镑,在Note10 + 5G上达到200英镑,直到星期一 英国优惠:在Galaxy Note10 +上节省150英镑,在Note10 + 5G上达到200英镑,直到星期一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 10和Meizu 17有Snapdragon 865和5G 小米MI 10和Meizu 17有Snapdragon 865和5G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