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d-Ra维持FY17的电力部门稳定对负面展望


来源:   时间:2022-01-16 16:52:05


虽然需求增长,但印度评级和研究(Ind-Ra)对电力部门的负面展望保持了稳定的电力部门对电力部门的负面展望。国家电力分销公司(驴)仍然看到财务转型,虽然宣布了使命的宣布,这是一个欢迎举措,以带来关于促进效率的

欢迎举措和金融转变.IND-RA在其大部分额定电力部门仍保持稳定的展望由于原子能机构预计其额定实体将继续管理燃料和国家电力公用事业风险,这是由于良好的关税机制,中央和州政府的舒适流动资金和支持.IND-RA预计电力需求谦虚地成长FY17中的4%-5%和发电增长5%-6%,缺陷均为3%-4%。静音需求增长将受到工业消费者疲软增长的预期,这构成了40%的能源销售。此外,目前对使用有效设备(LED和农业泵)的目前的关注是降低需求。随着需求增长仍然静音,热电厂的PLF可能保持低位。此外,随着可再生能源份额的增加,它可以对煤基植物的PLF发起额外的压力。直到炸弹的财务状况改善,由于卢比的平均损失,它们将继续更喜欢负载脱落而不是向消费者提供权力。1.14 / kWh(财政FY14)在每个单位上提供.ING-RA预计2017财年煤炭产量将增加10%以达到594千吨,鉴于政府的重点在2012财年和2016财年强劲表现的强劲表现。较高的输出将来自现有和新矿山的产出和更好的效率。鉴于国内煤炭产量的增加,煤炭进口到印度可以下降10%-15%,这可能会对大型煤炭进口商的数量施加压力.IND-RA预计2017财年的太阳能关税(最低出价最低)在2016年:INR4.34 /千瓦时),将加速采用。降低关税将受到财务,技术和交易对手的推动。在经济上,由于债务成本较低,贷款领取者的增加,贷款内部收益和更高的项目杠杆的资本成本预计将下降。炸弹造就出关税的额外损失率较低。 2015财年在2015财年和太阳能的出现之间作为廉价和分散的代表性的替代来源。加盟,一些州的工业消费者的关税已达到3倍的NTPC Limited(NTPC'IV AAA'/稳定)平均实现,这表示高水平的交叉补贴和对消费者的低效率的负载。在关税徒步旅行的可能性有限的可能性下降,炸弹将被迫通过降低总技术和商业损失,电力购买成本来提高运营效率。利息成本的合理化和降低。使命Uday是朝着正确的方向迈出的一步,因为它的主要重点是管理运营和财务成本。IND-RA估计总技术和商业损失减少到2014财年的22.7%的15%,可以额外收入256亿元的收入,该收入是FY14.Outlook SensitivitivitivitivitivitiveIsthe展望的近41%,可以修改为稳定对方向运动稳定改善炸弹的财务健康,更好地了解电力需求增长,导致PLF的改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贵州毕节高新区(金海湖新区):延链强链促进产业协同发展 贵州毕节高新区(金海湖新区):延链强链促进产业协同发展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Suzlon在弱Q3收益上发脾气8%;净损失为113.2 CR Suzlon在弱Q3收益上发脾气8%;净损失为113.2 CR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