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 10和Meizu 17有Snapdragon 865和5G


来源:   时间:2022-01-16 16:54:04


高通公司宣布Snapdragon 865的邮票之后是公司的踩踏事件,宣布他们将在即将到来的旗舰上使用该平台。虽然一些公司刚刚确认了他们的承诺,但其他公司宣布将使用它们的特定手机。

Xiaomi Mi 10将是第一批带有SD865的手机之一,宾林在夏威夷的高通峰会期间确认。魅族的官方微博账户也继续前进,并确认了梅子17,同样的芯片组即将到来2020。

小米MI 10官方公告

小米的行动可能会触发Deja-Vu,因为林斌已成为高通峰会的一部分峰会,Xiaomi Mi 8和小米MI 9也在夏威夷舞台上宣布,拥有那些最新的Sapdragon。梅祖的陈述有点令人惊讶,鉴于公司透露了一个月前的Snapdragon 855动力的Meizu 16T。

Qualcomm的新芯片组将有一个新的Snapdragon X55调制解调器,但更多的规格应该很快就会追随。该公告还给了我们Spapdragon 765和Snapdragon 765G - 具有5G支持的新中档芯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国优惠:在Galaxy Note10 +上节省150英镑,在Note10 + 5G上达到200英镑,直到星期一 英国优惠:在Galaxy Note10 +上节省150英镑,在Note10 + 5G上达到200英镑,直到星期一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 10和Meizu 17有Snapdragon 865和5G 小米MI 10和Meizu 17有Snapdragon 865和5G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