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x50张图片发表于CEO CEO展示后面的四川相机


来源:   时间:2022-01-16 16:54:07


REAME首席执行官Madhav Sheth发布了公司的第一个5G电话的图像,The Realme X50 5G,其官方公告前(它计划于1月7日透露)。先前的预告片显示了手机的前部,为Selfie相机提供双冲孔孔。

Sheth的图像焦点在后面,这是四个相机的所在地。根据泄漏的规格表,我们正在寻找64MP主凸轮,8MP超空手捕捉器,13MP长焦(5倍混合变焦)单元和2MP宏射击器。前面的设置应承担32MP主和8MP的超空手相机。

realme x50 5g.

背面的设计类似于X2的设计,然而,X50将是Realme的第一部手机,用于使用Selfie Cam的冲压孔。原始Realme X是该公司的第一部手机,带有弹出相机 - X系列通常是第一个在Realme系列中获得新功能。

Realme X50将使用Snapdragon 765G芯片组,具有集成的X52调制解调器。它能够将5G和Wi-Fi连接组合以增加速度(这也提高了当5G信号是斑点时连接的稳定性)。一个Realme X50 Lite将在同一活动中宣布,虽然我们不知道它如何与高级型号有所不同(也许它将是4G电话?)。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国优惠:在Galaxy Note10 +上节省150英镑,在Note10 + 5G上达到200英镑,直到星期一 英国优惠:在Galaxy Note10 +上节省150英镑,在Note10 + 5G上达到200英镑,直到星期一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 10和Meizu 17有Snapdragon 865和5G 小米MI 10和Meizu 17有Snapdragon 865和5G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