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的父母公司野蛮人正在测试自己的音乐流式应用程序resso


来源:   时间:2022-01-16 16:54:11


Tiktok在11月份的跨越一个里程碑并在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上排放了15亿下载,并成为非游戏类别中下载的第三次下载应用程序。现在展示是Tiktok后面的公司希望扩展到您的新Resso应用程序的音乐流。它目前在印度和印度尼西亚居住,并旨在承担新兴市场的Spotify和Apple音乐。

它是由Moon Video Inc.开发的。已经与T系列和时代音乐等印度标签进行了墨水的交易,但仍在努力扩展其与普通音乐集团和索尼音乐娱乐等更大的参与者的全球投资组合。该应用程序具有简单的界面,具有推荐的艺术家和可共享的播放列表。

Resso接口

它与竞争对手分开的是它的社区方法。当一首歌正在播放时,您也可以看到其随附的视频与自动滚动歌词一起。用户还可以免费添加自己的照片,视频或GIF伴随曲目。它也与Tiktok类似于其刷新的焦点控件,并允许用户添加评论并订阅其他用户的通道。还支持在Facebook,Instagram,WhatsApp和其他平台上共享播放列表。

Resso有一个免费版本,广告和广告订阅服务,在印度每月119(1.68美元)。它的音乐库仍然很小,但应该在未来几个月发生变化。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英国优惠:在Galaxy Note10 +上节省150英镑,在Note10 + 5G上达到200英镑,直到星期一 英国优惠:在Galaxy Note10 +上节省150英镑,在Note10 + 5G上达到200英镑,直到星期一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小米MI 10和Meizu 17有Snapdragon 865和5G 小米MI 10和Meizu 17有Snapdragon 865和5G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