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 徐起:准备建立《王者荣耀》战队,征名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6 17:05:38


1 月 16 日消息realme 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全球营销总裁 @徐起 Chase 今日发博:准备在《王者荣耀》里建个 realme 的战队,叫什么名字好嘞?

随后,前 OPPO 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沈义人与其互动,进一步加强了 realme 计划组建《王者荣耀》战队的可信度。

当然,徐起此处指的《王者荣耀》战队是职业联赛战队还是游戏战队仍有争议。

了解到,《王者荣耀》的社交系统中有 2 大核心,包括好友系统和战队系统,战队系统偏向于一个集体氛围,玩家均可付出 50 点券创建属于自己的战队。

在目前的《王者荣耀》KPL 职业联赛中,目前共有 16 支战队,均为各大电子竞技俱乐部旗下分部。其中,DYG 战队在 2020 年 12 月 19 日以 4:0 的比分战胜成都 AG 超玩会,获得 KPL 联赛总冠军。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完美嘉年华今日开幕,蒸汽平台共展示 15 款游戏 完美嘉年华今日开幕,蒸汽平台共展示 15 款游戏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华为将开设海外最大旗舰店:选址沙特 华为将开设海外最大旗舰店:选址沙特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