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嘉年华今日开幕,蒸汽平台共展示 15 款游戏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6 17:05:02


1月16日消息Valve 在 14 日凌晨公布了「2020 年度回顾」并总结了一些 2020 年值得注意的更新、功能和活动。在该文文末的「展望 2021」中明确表示:蒸汽平台将于 2021 年初登陆中国。

众所周知,Steam 在国内的版本 “蒸汽平台”由完美世界全权负责。

曾报道,完美电竞嘉年华于 2021 年 1 月 16 至 17 日在上海杨浦滨江船厂举行。

▲ 官方玩梗

在今日的嘉年华活动中,蒸汽平台也有出摊,现场总共展示了 15 款游戏,包括:

《汐》

《完美的一天》

《鬼谷八荒》

《魔法洞穴 2》

《轮回深渊》

《三国志汉末霸业》

《古剑奇谭 3》

《了不起的修仙模拟器》

《戴森球计划》

《沙石镇时光》

《超级巴基球》

《面条人》

《双点医院》

《非常英雄》

《赦免者》

此外,蒸汽平台实验室还表示目前蒸汽平台正在积极的筹备与开发中,大家可以在嘉年华中进行游戏试玩,还将提供多种彩蛋。目前完美电竞嘉年华可在斗鱼、bilibili、优酷、西瓜、快手、抖音等平台进行观看,有感兴趣的小伙伴可自行查找。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早些时候,Steam 中国客户端账户注册页面被网友挖出,首批游戏疑也已被泄露。

对于此前泄露的部分游戏,是通过 SteamDB 泄露的一批包括「steamchinaapproved」的标签游戏,其中大多是国产游戏,具体名单如下:

月影之塔 / LUNA The Shadow Dust

归家异途 / Home Behind

汐 / Shio

巨塔 57 / Tower 57

艾希 / ICEY

古剑奇谭二 (GuJian2)

古剑奇谭 (GuJian)

三国志 : 汉末霸业 / Three Kingdoms: The Last Warlord

Last Day of June

Undying(尚未发售)

启蒙 / Enlightenment

临终:重生试炼 / DYING: Reborn

神舞幻想 /Faith of Danschant

终点咖啡馆 / Necrobarista

恶果之地 / Juicy Realm

中国式家长 / Chinese Parents(目前锁国区)

奇奥英雄传 / Chio Hero(尚未发售)

手机帝国 / Mobile Empire

月圆之夜 / Night of the Full Moon

喵斯快跑 / Muse Dash

永遠消失的幻想鄉 / The Disappearing of Gensokyo

太吾绘卷 / The Scroll Of Taiwu

不当英雄 / ROGUELIKE HERO(尚未发售)

电竞传奇 / eSports Legend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 MONKEY KING: HERO IS BACK

古剑奇谭三 (Gujian3)

指环之城 / Ring the City

篮球计划 / Project Dunk(停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