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董事长:新冠疫苗全部年龄段都能接种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1-16 14:05:02


1月16日消息去年年底,国药集团中国生物新冠灭活疫苗获批上市,并将为全民免费提供。截至 1 月 9 日,据国家卫健委表示,我国已累计开展新冠疫苗接种 900 多万剂次。

了解到,昨晚,国药集团中国生物董事长杨晓明接受了央视采访,带来了有关新冠疫苗接种的更多信息。

杨晓明表示:从临床观察的设计来说,所有年龄段都进行了观察,都做了人群的临床试验数据。3-17 岁属于青少年组,18-59 岁是青壮年组,60 岁以上是一组,从这三个大的年龄段来讲,应该是全部年龄段都能够接种。

之所以目前限制在 18-59 岁这个年龄段,是因为青壮年组入组最早,数据最完整,出来得也最快,所以是首先推荐是这些人群接种。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腾讯微信支付支持全量商家小程序场景开通中国银联云闪付功能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苹果发言人:富士康印度工厂进入试用期,将派遣独立审计师进行额外评估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