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lla Major Saapunki Update增加了大量的新功能


来源:   时间:2021-06-21 19:54:22


Jolla已经开始推出在其Jolla智能手机上拨出名为Saapunki的最新固件更新。它结合了更新6和7,并带来了对帆癣OS的大规模改进列表。

一些Saapunki更新的亮点包括:

扩展4G SupportFook Notification Sub-PageFolder支持在启动AreaBetter Sync选项扫描程序中,具有全屏支持SIM ApplicationsNew Bluetooth Profilecustomizable Lockscreen快捷方式的全屏支持

如果您觉得这样,您可以查看Saapunki更新的完整变更。但是准备好进行大量滚动 - 单独的错误修复列表大约100项。

首先将更新可用于第一个封面所有者,而您的其余部分将很快得到它(如果尚未)。

此固件更新仅在更新5卷汇率之后的一个月后,Jolla宣布永久折扣零售价50欧元价格。似乎Jolla是准备7月份的更新8,因此甚至更酷的东西就在路上。

谢谢IPPE,为提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Snapdragon 801确认三星Galaxy S5有效 Snapdragon 801确认三星Galaxy S5有效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Android 4.4.3 Kitkat OTA更新击中Nexus设备 Android 4.4.3 Kitkat OTA更新击中Nexus设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