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首次公布 ToB 业务部发展情况:定制终端销量超 100 万台


来源:网易科技   时间:2021-10-12 17:05:50


10 月 12 日消息,小米集团企业服务峰会 2021 在小米园区举办。小米首次公布了企业服务战略以及 ToB 业务部的发展情况。

小米团合伙人、总裁王翔表示这是小米第一次举办企业服务峰会,今年(2021 年)1 月 1 日小米正式成立了 ToB 业务部,经过一段时间发展,已经有了不错的发展。

“我们可以用现有 C 端优势,全面赋能 B 端客户。”王翔表示,“ToB 业务的使命是赋能万物,智慧共赢。”

小米 ToB 业务部副总裁白鹏透露小米 ToB 业务分为两大部分:定制终端 + 智能生态。其中制定终端包括手机、电视、音箱、平板等终端 5 大行业通用解决方案,大电销、数字政务、海事通讯、制造业、企业礼品等;智能生态则是提供住宅、酒店、公寓、办公、养老五大行业智能场景解决方案。

据白鹏透露,从今年 1 月份到现在,小米 ToB 业务的第一大板块,定制终端已经服务于超过 15 个行业,超过了 50 万终端,销量超过 100 万台;而智能生态业务方面,已经有 75% 的 TOP3 地产领军企业已经与小米达成合作;智能生态业务已经覆盖了 15 个城市。

据了解,未来 1-2 年小米的定制终端目标是与合作伙伴共同实现定制终端年激活增长 100 万台,定制终端市场占有率增至 30% 以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寒武纪明年将推出首款 250TOPS 算力智能芯片 寒武纪明年将推出首款 250TOPS 算力智能芯片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长城汽车:欧拉品牌 9 月销售 12770 辆同比增长 92.9%,哈弗品牌全球累计销量突破 700 万 长城汽车:欧拉品牌 9 月销售 12770 辆同比增长 92.9%,哈弗品牌全球累计销量突破 700 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