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锂电池领域,宇峰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来源:物联传媒   时间:2021-10-12 17:46:04


掘金物联网市场,嗅探智慧商机,就在这次的深圳国际物联网展会啦!IOTE 2021第十六届国际物联网展·深圳站将于2021年10月23-25日在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开展,这是一场物联网行业的嘉年华,也是物联网企业掌握先机的高端盛会!IOTE主办方特邀常州市宇峰电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宇峰”)莅临会场,带来物联网解决方案的精彩展示。

11.png

常州市宇峰电源有限公司

展位号:1A297

深圳(福田)会展中心

2021年10月23-25日

企 业简 介

常州市宇峰电源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常州宇峰电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致力于扣式锂锰电池研发、制造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位于常州光伏产业园,占地面积26000㎡,员工300多人。现生产扣式锂锰电池二十余种,年产近5亿只。

十多年来,公司坚持技术创新和精益生产管理,成功创立“Henli Max”,“SUYU MAX”“NSN”三个品牌,在高功率和微功耗电子产品上具有明显优势。产品广泛应用于LED、汽车遥控器、防盗报警器、智能卡、RFID射频标签等电子产品,并获得一致肯定。

12.png

特 色 产 品推 介

13.png

CR3032

14.png

15.png

CR2450 Henli MAX

16.png

17.png

CR2477焊脚电池

18.png

19.png

CR1632焊线电池

20.png

欲知更多有关宇峰的锂电池解决方案,请在2021年10月23-25日亲临IOTE 2021深圳国际物联网展现场1A297展台参观交流、洽谈合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深耕锂电池领域,宇峰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深耕锂电池领域,宇峰将精彩亮相IOTE2021深圳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长城汽车:欧拉品牌 9 月销售 12770 辆同比增长 92.9%,哈弗品牌全球累计销量突破 700 万 长城汽车:欧拉品牌 9 月销售 12770 辆同比增长 92.9%,哈弗品牌全球累计销量突破 700 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