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735在6月11日在Verizon推出,泄漏揭示


来源:   时间:2021-08-09 18:54:12


这是如此长时间,因为诺基亚Lumia 735首次应该抵达Verizon,同时该手机甚至更改了名称。尽管在国际上被称为诺基亚Lumia 735,Verizon将作为Microsoft Lumia 735推出它。

在去年11月在FCC回来发现了大红色的模型,但它仍然可以从承运人那里购买。但是,根据一个新的泄漏,这将很快改变。

您上面看到的图像声称为员工显示内部Verizon系统。如果这是真的,那么它意味着MIDRANGE Windows手机最终将在6月11日在本载体上获得,这是下周四。

verizon到目前为止,Windows Phone释放了LG柳叶刀,现在看起来它将被Lumia 735在载体的名单中加入 - 最后,即。

当然,Verizon的Lumia 735将有4G LTE支持,甚至可以运行Windows Phone 8.1更新2。仍然没有关于定价的词,但如果它在下周做土地,我们就会很快找到一些东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umia 735在6月11日在Verizon推出,泄漏揭示 Lumia 735在6月11日在Verizon推出,泄漏揭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Vibe X2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5棒棒糖 Lenovo Vibe X2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5棒棒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