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Magna以€249价格标签到达欧洲


来源:   时间:2021-08-09 14:54:13


回到2月LG制作了三个新的中间智能手机官员。其中一个是LG Magna,最近在印度出售。现在它首先进入欧洲,因为它在今天在希腊推出。

这可能意味着您应该希望在近期在其他欧盟国家看到Magna可用。

它在希腊着陆的奇怪事情是,只有在那边提供了3G迭代。Magna确实具有LTE的版本,并且希腊具有LTE网络,因此这很小。

此外,手机价格为249欧元解锁和无线比度,考虑到上述高速移动数据连接的遗漏可能有点陡峭。

LG Magna具有5英寸720p触摸屏,一个8 MM后置镜头,带LED闪光灯,一个5MP正面相机,1GB RAM,8GB可扩展存储,以及2,540 MAH电池。它由Mediatek的MT6582芯片组提供动力,带有1.3 GHz四核Cortex-A7 CPU。它运行Android 5.0.1棒棒糖。

谢谢你的尖端,艾琳塞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主动发现官方网站上市 三星Galaxy S6主动发现官方网站上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星星3传闻4K展示 中兴星星3传闻4K展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