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5.1.1在T-Mobile上推出Nexus 6


来源:   时间:2021-08-09 12:54:05


Android 5.1.1已经过时了一段时间,几天前,工厂图像甚至可用于Nexus 4和Nexus 5。然而,谷歌似乎忽略了最新的手机,摩托罗拉Nexus 6。

#twitter-widget-0 {width:590px!重要;}

这就在!!! @Tmobile已批准#Nexus6 WiFi调用软件更新!阵亡将士纪念日快乐周末! pic.twitter.com/4dcs4atekt.

- des(@askdes)2015年5月22日

然而,今天,在Android 5.1.1上建立了OTA,已经开始播种到T-Mobile上的Shamu所有者。该消息由Twitter上的运营商确认,它已在其支持页面上存在。

该包裹承载构建号码Lyz28e,重约125MB。它带来了各种Android 5.1.1功能和改进,也与T-Mobile的自己的WiFi呼叫功能捆绑在一起。当然,滚出程序是阶段,符合条件的用户可能无法立即获取包裹。但是,所有单位应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获得更新。如果您真的渴望,总有手动闪烁。包可以在源链路中找到。

就Nexus 6的Android 5.1.1的工厂图像而言,我们只能期望他们会很快来。一旦发生这种情况,我们一定会让您保持更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 STYLO和LEON在美国抵达T-Mobile LG G STYLO和LEON在美国抵达T-Mobi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5.7英寸三星Galaxy A8显示在实时图像中 5.7英寸三星Galaxy A8显示在实时图像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