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英寸三星Galaxy A8显示在实时图像中


来源:   时间:2021-08-09 12:54:01


三星Galaxy A8一直访问谣言磨机一段时间,虽然有一些令人讨厌的信息在显示尺寸上。好吧,一套新的实时图片在此事上揭示了更多的光线,揭示了谨慎的审美审美偏离。

虽然最初假设显示尺寸为5.7英寸,但是GFxBench列表建议了5.5英寸对角线。在旁边是一个显然是一个星系A7,新手机显示器显然更大。似乎原来的信息是正确的,它是一个5.7英寸的全Hulld Amoled Panel。

在前面,设备更像是缩放的Galaxy S6,而不是A系列设计语言的延续。角落与较大的半径圆形,而不是阵容的其他成员的次圆角。周围的金属框架在这里,对A系列和S6设计的混合进行体育。

三星Galaxy A8实时图像

尽管屏幕尺寸充足,但侧挡板非常薄,使足迹相当可接受。底部挡板是一个笨重的笨蛋,但需要一个较大的家庭按钮来容纳指纹读卡器,并保持所需的比例。

背面运动熟悉的扬声器/相机/闪光灯布置,并在整个A系列中引入。虽然在A8扬声器和闪存上有交易的地方,但虽然虽然耗材。否则,背面看起来与其他型号相同的珍珠白色。

三星Galaxy A8实时图像

照片唐“T讲述了规格,但我们现在知道Galaxy A8将带有Snapdragon 615芯片组,2GB的RAM和16GB的存储,将可扩展。主要16MP摄像头将由5MP前射击射击器连接。

LTE的智能手机将在启动时启动Android 5.1.1。比5.7英寸Galaxy注3,Galaxy A8距离近6毫米,Galaxy A8尺寸为157.7 x 76.7 x 5.9mm,并在体重140克的身体上包装3,050mAh电池。

现在没有关于价格和可用性的信息,但显然近的官方公告将在此事上更轻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 STYLO和LEON在美国抵达T-Mobile LG G STYLO和LEON在美国抵达T-Mobi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5.7英寸三星Galaxy A8显示在实时图像中 5.7英寸三星Galaxy A8显示在实时图像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