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 STYLO和LEON在美国抵达T-Mobile


来源:   时间:2021-08-09 12:54:00


就像从一周前的一份报告一样预期,今天T-Mobile已开始销售LG G STYSO和LG LEON LTE。这些第一次得到了4月和2月的官员,而且不久前我们看到了G Sydo在Sprint的美国市场首次亮相。

现在虽然它是T-Mobile的转弯。G STYSO和LEON已经可以由后付费客户订购。如果你想拿到前者,你一无所不等,然后随后24个月分期为12.08美元,加入总价289.92美元。

要购买莱昂,您需要同意24美元的每月付款6.24美元。这意味着其全额零售价是149.76美元。

有趣的是,T-Mobile也将免费提供莱昂(退税后),以预付客户为每月40美元或以上的计划提供预付计划。您基本上在结账时支付50美元的电话,然后可以将整个金额作为促销折扣。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 STYLO和LEON在美国抵达T-Mobile LG G STYLO和LEON在美国抵达T-Mobi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这款三星是否带有Spanddragon 808 Galaxy S6 Mini? 这款三星是否带有Spanddragon 808 Galaxy S6 Mini?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