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ee M5倾向于打包双电池


来源:   时间:2021-08-09 12:54:11


Gianee一直在过去几个月的几个方向,在几个月前推出的超薄Elife S7之后,特色的Elife E8是旁边的。与此同时,该公司显然还在将军赛中致力于Marathon M3的继任,被称为Gionee M5。

Marathon M3和M2之前是电池怪物,分别包装5,000mAh和4,200mAh细胞,但M5将把电池带到整个不同的水平。新的官方简式推送现已在即将到来的M5内部找到双电池。

据报道,智能手机可以只能使用其中一个电池,而另一个是为另一个电池充电,表明模块化的车身设计。非常方便地,M5被描绘头部,而不是从侧面,所以它是不可能获得设备的厚度感,或者是双电池功能的实际实现

通过两种电池,Gionee将占据M5的四天电池寿命,这是营销谈话,大致转化为舒适的两天沉重使用。如果您的手机在一天中,那应该有望结束焦虑。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G G STYLO和LEON在美国抵达T-Mobile LG G STYLO和LEON在美国抵达T-Mobile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5.7英寸三星Galaxy A8显示在实时图像中 5.7英寸三星Galaxy A8显示在实时图像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