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星星3传闻4K展示


来源:   时间:2021-08-09 14:54:02


根据中国的一份新报告,中兴星星3 - 据称在网上泄漏的诸如在线泄漏的渲染 - 可以使用4K展示,使其成为世界上第一个这样的智能手机。

根据报告,该设备可以体育5.5英寸显示器,2160 x 3840分辨率(806ppi的像素密度),类似于几个月前宣布的一个夏普。此外,该报告还指出,TFT面板将采用特殊的晶体结构,这不仅可以降低功耗,而且还可以提高显示器的强度。

据说星星3上的展示将由中国的BOE制造。毋庸置疑,这一切都没有被公司正式证实,所以用少量盐带来它。

通过1 / Via 2 /图像源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主动发现官方网站上市 三星Galaxy S6主动发现官方网站上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星星3传闻4K展示 中兴星星3传闻4K展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