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6主动发现官方网站上市


来源:   时间:2021-08-09 14:53:59


Galaxy S6活跃于现在有一段时间的各种谣言的对象。目前,所谓的设备已在众多场合发现 - 在新闻图像和实时照片中。它的规格也泄漏了裂缝,所以在这一点上,我们可以相当肯定会迟早到达。

我们现在真正需要的只是Samsung和今天的某种确认,一个这样的项目实际上是弹出的。崎岖的三星旗舰旗舰出现在一个设备列表中,作为三星加上计划的一部分。有问题的平台是由公司本身设立的忠诚三星粉丝的社区,以及为最专业的用户提供特别优惠和提供优惠的手段。

表格,其中发现S6活动,然后快速删除的表明是为了解释加号的基于点的系统。在它中,每个设备都列出了其发布日期和点值,具体取决于您在注册之前拥有的时间。这里的主要点是,Galaxy S6处于列表中,在列表上放置在星系S6和S6边缘之间。有趣的是,它伴随着发布日期,就像剩下的手机一样,即4月10日。

我们可以安全地说截止日期在S6中铣削,但有一个被引用的日期,确实可以更确定,设备会看到一天的光明。它还为一些有趣的猜测留下了空间。正如它所发生的那样,S6和S6边缘实际上是4月10日宣布,S6可以计划与旗舰一起出来。由于S旗舰的巨大兴趣,这一决定可能被重新考虑。

然而,这是非常可能的。整个列表可能是一个拖延,并且从S6行复制了值。历史数据显示,三星的主动版本通常在6月或7月几个月后出现,所以,我们只能预计将看到类似的时间与S6有效。

只要提醒你,就我们目前知道,Galaxy S6在硬件方面几乎与S6旗舰相同。它将具有相同的14nm Exynos 7420 SoC,5.1“QHD超级宏amoled显示器,16MP主摄像头和5MP前置单元。然而,除了耐用的外观之外,它还将带来更大的3,500mAh电池和MicroSD卡插槽,很多三星风扇都缺失。

就定价和可用性而言,我们不太有很多东西。我们只能假设S6活跃将首先在美国抵达AT&T,但尚未官方官方。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主动发现官方网站上市 三星Galaxy S6主动发现官方网站上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知乎建立内容分级体系,以优化内容结构和创作生态 知乎建立内容分级体系,以优化内容结构和创作生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