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顶级印度的超级优质智能手机市场


来源:   时间:2021-08-09 13:54:00


根据市场研究公司对比度的最新报告,三星已经超越了Apple在印度超级优质智能手机市场中获得顶峰。

根据该报告,韩国公司现在有46%的股份,以上INR 30,000(465美元)的智能手机市场。另一方面,Apple的市场份额占地42%,给予了数字 - 两个位置。

该研究公司指出,三星的市场份额激增可能是由于Galaxy S6,S6 Edge,Note 4 Edge和A7等设备的高需求。

“与iPhone 6系列,苹果的愿望价值高于印度以前高,而且公司即使在Tier-II城市也在建立需求,”Tarun Pathak高级分析师表示。“相比之下,三星正在利用其分销网络,加上强大的营销,可以推动Galaxy S6系列以来近四个月以来的近四个月达到了近四个月的货物中的一百万台。”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smarena.com今天转了15岁,祝大家生日快乐! gsmarena.com今天转了15岁,祝大家生日快乐!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顶级印度的超级优质智能手机市场 三星顶级印度的超级优质智能手机市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