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marena.com今天转了15岁,祝大家生日快乐!


来源:   时间:2021-08-09 13:54:00


祝我们生日快乐 - Gsmarena.com刚满15岁!我们通过酒杯(好的,塑料)和庆祝,随时加入美好时光。

我们在去年的成长 - 更大,更聪明,如果对移动技术更感兴趣。一段时间后我们提供了我们的10亿信息页面。部分是因为市场迁移的速度有多快,更多的制造商加入了比赛,而且他们生产的手机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多。

为帮助您导航新设备的洪水,我们更新了手机查找器,该选址器也会获得专用于平板电脑的标签。新设计更具吸引力,但指南是可用性的 - 它现在超级容易缩小了符合您需求的确切设备。

最新趋势是Smartwatches,我们提供了我们的全部关注,几乎与智能手机一样广泛。

我们的读者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活跃,我们发现新的方式与他们互动。视频评论允许快速,视觉呈现新产品。您将在第一个选择的录像中找到视频,从而更容易访问。

我们也扩大了我们的总体社交网络存在,在Facebook上发布了一些特征(如我们!),我们使用民意调查,每周都有一个新的。民意调查有助于我们了解一般消费者如何如何对技术的新发展感受,因此我们可以保持仔细的目光,以便对您发现有趣的东西。

为了帮助您保持联系我们,通常在周末发布每周文章,从本周开始新的和流行的设备,任何重大事件和一个系列,逆时针,让我们分享那些15年的历史。

对于我们的生日,我们决定做一些更详细的事情 - 我们收集来自手机历史的一些最有趣的设备,我们制作了一个庆祝手机新的荣耀日的视频,每次增加的功能令人兴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smarena.com今天转了15岁,祝大家生日快乐! gsmarena.com今天转了15岁,祝大家生日快乐!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5.7英寸三星Galaxy A8显示在实时图像中 5.7英寸三星Galaxy A8显示在实时图像中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