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普将几个Android平板电脑带到印度


来源:   时间:2021-08-09 13:54:02


惠普显然将在印度市场上提供几片可用的片剂,如当地零售商所示。这两个设备具有非常不同的目标组,但两者都运行过时的Android 4.2果冻Bean,虽然HP的网站说明了Kitkat更新。

拳头设备是HP Slate 7 Voicetab Ultra,并且该名称显示了大量关于平板电脑的。毗邻不可接受的,7英寸的平板电脑可以用作手机,尽管是一个非常大的平板电脑 - 它有一个耳机和所有。屏幕分辨率为1,200 x 1,900像素。

计算能力提供了一个Hisilicon(读华为)芯片组,虽然它没有明确说明,但是1.6GHz四核处理器和Mali-450 GPU指向Kirin 910。2GB的RAM和16GB存储在船上,MicroSD插槽提供扩展选项。13MP / 5MP摄像头组合在那里进行捕获存储器,电池容量为5000mAh。

另一个平板电脑是HP Slate 8 Plus,这有点较低。8英寸显示屏具有相当低的800 x 1,200像素分辨率,相同的芯片组和存储,但只有一个GIG的RAM和5MP / 1MP摄像头对。板岩8plus上的电池被评定为4,800mAh。

两种设备都配有MicroSIM插槽并支持四频带2G / 3G以及一系列LTE频段,以及802.11 B / G / N Wi-Fi和Bluuetooth V4.0,因此连接应该是非问题。

零售商在29,990(470美元)和INR 22,990(360美元)的价格分别用于Slate 7 Voicetab超级和Slate 8 Plus。虽然,平板电脑尚未出现在惠普的印度网站上。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smarena.com今天转了15岁,祝大家生日快乐! gsmarena.com今天转了15岁,祝大家生日快乐!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顶级印度的超级优质智能手机市场 三星顶级印度的超级优质智能手机市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