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全球主题曲:《Go Beyond》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9 14:05:40


8 月 9 日消息荣耀方面现已公布其最新的全球主题曲,由 Sonna Rele 献唱的《GoBeyond》,目前已经可以在邀请界面试听。

了解到,这首歌曲由曾为华为《Dream It Possible》作曲国际著名音乐人 Andy love 作曲 + 填词,这首歌将会在8 月 12 日的荣耀 Magic 3 全球发布会上亮相,敬请期待。

值得一提的是,荣耀品牌此前也有一首《荣耀》,但自华为分割后荣耀已经很少再使用这首歌。此次新主题曲的推出,或预示了荣耀在国际市场的决心。

brand

《华为《Dream It Possible》同款,荣耀新主题曲曝光》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特斯拉重视专家人才培养“秒杀”竞争对手 特斯拉重视专家人才培养“秒杀”竞争对手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知乎建立内容分级体系,以优化内容结构和创作生态 知乎建立内容分级体系,以优化内容结构和创作生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