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银行表示,三星的业务正在爆发


来源:   时间:2021-08-09 13:54:03


投资银行对oppenheimer的投资银行oppenheimer在三星的最新旗舰 - Galaxy S6 - 一直是一个失败(至少到目前为止),韩国公司的业务是“爆发”。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已经设法在去年同期的Galaxy S5出货量相比,只有1000万单位的S6单位发货。

银行公司表示,通过专注于最新旗舰的硬件,技术巨人犯了一个错误。“当我们在2015年查看三星的旗舰时,星系S6边缘,几乎所有的差异化都倒回硬件:一个尖端的CPU,弯曲显示器,类似iP的iphone的金属套管,前面积指纹传感器和带ois的相机, “ 它说。

“与此同时,我们看到三星的软件用户体验没有改进,也没有增值,而不是现有的三星用户在现有的设备上。”

在IDC报告显示三星在中国的同比增长 - 世界上最大的智能手机市场 - 2015年季度最大的50%以上,这是几周的。

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gsmarena.com今天转了15岁,祝大家生日快乐! gsmarena.com今天转了15岁,祝大家生日快乐!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三星顶级印度的超级优质智能手机市场 三星顶级印度的超级优质智能手机市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