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nee Elife E8,Marathon M5 Go官员


来源:   时间:2021-08-09 14:54:14


北京的Gianee的全球产品发布活动使官方两个更加突出的手机迟到。Elife E8配有旗舰规格并侧重于摄影,而马拉松M5则旨在留下电池寿命。

Elife E8是宣布的核心,是正确的。它建在6英寸QHD显示屏上,为490ppi像素密度。它也是一个Amoled Panel,用于深黑色和生动的色彩。

在表面下,有一个Mediatek Helio X10芯片组,octa核心处理器时钟上升2GHz,电源6200 GPU。在关键规格列表中​​,3GB RAM和64GB基础存储。

这是敏锐的智能手机摄影师,即吉祥人与Elife E8为目标,它以数字显示。如果您当然不计算诺基亚Lumia 1020,则24MP的主摄像头提供最高的像素数。软件技巧允许其产生达到钳口滴加120mp分辨率的图像。

相机应用只需0.8秒即可推出,并且存在相位检测自动对焦,吉翁索赔将重点放在0.08℃至0.2s。传感器坐在带有蓝宝石玻璃前部件的六元镜头后面。

有光学图像稳定化,能够校正直角最高1.5度的奶昔。智能手机还将提供双音LED闪光灯,无损缩放和4K视频录制。

Marathon M5旨在解决吉安娜在今天的智能手机使用中称为主要的“痛点”,这是电池寿命。虽然其他制造商已经用于可更换电池或快速充电,但Gionee拍摄了略微不同的路线。

创新的智能手机包装一对电池,每次3,010mAh的容量总量为6,020mAh。支持快速充电,手机使用双充电芯片,同时充电两节电池,类似于OPPO的VOOC概念。这导致更快的充电时间,同时保持升温,从而提高安全性。

还有一些软件优化可以帮助长期自主权,如背景应用管理和智能功耗管理。这一切都应该意味着马拉松M5将持续四天的重量使用。他们还达到了将厚度保持在8.5毫米的厚度。

电池技术在一起,M5是一个非常常规的下层设备。它体育一个5.5英寸720p的Amoled显示屏,这不是一个Tech Masterpiece,但应该做这项工作,同时保持能量消耗低。2GB的RAM和16GB内置存储在船上。

Marathon M5配有双SIM插槽和单独的MicroSD插槽,用于扩展,因此您不必选择要使用的功能。还有一个1300微p/ 5MP的摄像头组合,用于捕捉记忆。

Gianee Marathon M5的价格在CNY 2,299(370美元)中引用,然后开始于6月25日开始购买。Elife E8将是Pricier,并让你收回CNY 3,999(645美元),你能从7月15日开始。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 Gianee Elife E8,Marathon M5 Go官员

    Gianee Elife E8,Marathon M5 Go官员

    北京的Gianee的全球产品发布活动使官方两个更加突出的手机迟到。Elife E8配有旗舰规格并侧重于摄影,而马拉松M5
    2021-08-09
  • 荣耀全球主题曲:《Go Beyond》

    荣耀全球主题曲:《Go Beyond》

    8 月 9 日消息荣耀方面现已公布其最新的全球主题曲,由 Sonna Rele 献唱的《GoBeyond》,目前已经可以在邀请界面试听。了
    2021-08-09
  • 6英寸MicroMax帆布涂鸦4在印度发射

    6英寸MicroMax帆布涂鸦4在印度发射

    如果你“从印度制造商Microomax中涂上画布涂鸦系列巨大的百搭,你就会幸运。该公司刚刚在线推出了最新型号
    2021-08-09
  • Gianee M5倾向于打包双电池

    Gianee M5倾向于打包双电池

    Gianee一直在过去几个月的几个方向,在几个月前推出的超薄Elife S7之后,特色的Elife E8是旁边的。与此同
    2021-08-09
  • Meizu M1注2:6月2日之前的实时图像泄漏揭幕

    Meizu M1注2:6月2日之前的实时图像泄漏揭幕

    本月早些时候,谣言声明魅族将于6月2日推出M1注2(或M2注)。现在,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实际上已经安排了该日期的活动,所
    2021-08-09
  • 蜂窝物联网的常见应用

    蜂窝物联网的常见应用

    如果您一直在关注我们的博客系列,您就会了解蜂窝物联网的真正含义,并了解在物联网项目中使用蜂窝的一些优势。但是这些解决方案有哪些...
    2021-08-09
  • 数据赋能!智能建筑将得到更好的连接与管理

    数据赋能!智能建筑将得到更好的连接与管理

    本文作者:arián H?nsch, product manager, EnOcean设施和企业房地产经理越来越依赖数据分析来确定使用模式、
    2021-08-09
  • OPPO R7和R7加上正式宣布

    OPPO R7和R7加上正式宣布

    正如预期的那样,OPPO刚刚推出了高度预期的一对高端智能手机,R7和R7加。在北京举行的专门活动中,该公司强调了其10年
    2021-08-09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主动发现官方网站上市 三星Galaxy S6主动发现官方网站上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星星3传闻4K展示 中兴星星3传闻4K展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