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rp Aquos XX在铝体中包装5.7“屏幕


来源:   时间:2021-08-09 15:54:16


在新的中档水晶2之后,夏普也推出了旗舰版 - Aquos Crystal XX。它的屏幕也更大,成长为大量的5.7“,芯片组已升级到最新的Snapdragon 810。尽管屏幕尺寸尺寸,但由于少得多的设计,Crystal XX比LG G4更紧凑。

屏幕是一个S-PRELCD(尖锐发达的技术),具有1080p分辨率,用于低ISH 386PPI。仍然,它适合在铝框架内测量146 x 76 x 8.7mm,整体重168克。

夏普水晶xx

Aquos Crystal XX运行Android 5.0棒棒糖。内部是四个Cortex-A57和四个A53核心,连接到3GB的RAM和Adreno 430 GPU。您可以获得32GB的内部存储,您可以使用MicroSD卡添加128GB。

电话背面的13MP摄像头已通过理光认证。还有一个2MP Selfie相机。有基本的防水,但你可以在池中拍摄 - 手机可以在雨中生存并飞溅,但没有淹没。

夏普水晶xx

Sharp AquoS Crystal XX支持SoftBank特定LTE,下行187.5Mbps和50Mbps上行链路。它在6月推出了SoftBank,应该留下其本国,应该支持高达300Mbps的LTE(芯片组可以做到),全局漫游已经支持。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Redmi 2和Redmi 2a达到1300万销售额 小米Redmi 2和Redmi 2a达到1300万销售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izu M2注意预订,夏季船舶 Meizu M2注意预订,夏季船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