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Redmi 2和Redmi 2a达到1300万销售额


来源:   时间:2021-08-09 15:53:59


大约五个月内,小米已经设法销售了超过1300万台Redmi 2和Redmi 2a智能手机,今天已经揭晓。

这个消息直接来自马的嘴巴,所以要说。该信息由林斌在中国微博网上林斌,林斌,然后由首席执行官雷军及时重新重新重新加州。

Redmi 2将今年1月推出,作为原来的继任者(也是非常成功的)Redmi或Hongmi智能手机及其1S重新解释。

Redmi 2a(上图)是Xiaomi“最便宜的智能手机,现在在中国市场销售低至80美元。它与Redmi 2分享了它的设计,但是我们假设采购的不同芯片组是更便宜的。刚刚在新定价官员的那一天中,据报道,小米销售了30万台。

Redmi 2器件aren“T由小米制造的唯一一个才能超过1000万销售额。事实上,他们加入MI 2,MI 3,MI 4,原始REDMI,以及在这款选择俱乐部中的Redmi笔记。

小米的销售额仍然受到其额定限制的地理占地面积,但公司似乎意图慢慢地扩展到新市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Redmi 2和Redmi 2a达到1300万销售额 小米Redmi 2和Redmi 2a达到1300万销售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星星3传闻4K展示 中兴星星3传闻4K展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