泄漏的索尼薰衣草照片显示没有挡板,前置摄像头,带闪光灯


来源:   时间:2021-08-09 14:54:16


索尼薰衣草谣言旋转旋转,这次透露图像。手机已经匆匆剪了一张照片,但除非有人脱掉太多的侧面,否则它看起来像薰衣草就会有剃刀薄挡板。

此外,手机的右上角带有LED闪光灯的相机,类似于Xperia C3和C4。在前面也似乎是立体声扬声器,尽管那些可以像XPERIA C3一样装饰。

据称索尼薰衣草照片

无论如何,4月份的早期谣言显示索尼薰衣草将有一个1080p屏幕(尺寸未知),一个Mediatek MT6752芯片组(64位Octa-Core),并在盒子中运行Android 5.x棒棒糖。考虑到Xperia C4甚至没有推出,薰衣草可能是比5.5“Xperia C3 / C4 Duo更小的自拍照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6主动发现官方网站上市 三星Galaxy S6主动发现官方网站上市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星星3传闻4K展示 中兴星星3传闻4K展示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