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izu M2注意预订,夏季船舶


来源:   时间:2021-08-09 15:54:04


宣布几周后,Тhe魅族M2注意到了几个在线零售商的预订,尽管国际价格明显高于中国所需的支付。

最初说的16GB型号是在中国某些运营商独家专属的型号,是目前列入预购的价格,价格从170美元到200美元的价格。一位零售商陈述了Jule 1发货日期,而另一个结束其7月5日的预订,可能会追随运费。Meizu自己的网站在16GB型号上引用了一个CNY 799的价格标签,转化为130美元的较低。

32GB存储选项具有CNY 999的MSRP或约160美元,但只有oppomart有一个列出的,它是一个与16GB版本的公共条目,两者都在199美元的价格标签下。但其状态是“缺货”。

成功的M1注意,Meizu M2注意包装了5.5英寸全HUDLD IPS显示器,MYIATEK MT6753芯片组,带有OCTA核心处理器和2GB RAM。LTE的智能手机由3,100mAh电池供电,并靴子自定义棒棒糖构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Redmi 2和Redmi 2a达到1300万销售额 小米Redmi 2和Redmi 2a达到1300万销售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izu M2注意预订,夏季船舶 Meizu M2注意预订,夏季船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