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自动现在支持三个美国运营商的Galaxy S4和S5


来源:   时间:2021-08-09 15:54:13


如果您在AT&T,Sprint或Verizon上,并且拥有三星Galaxy S4或S5,这里有一些好消息:设备现在支持Android Auto。

这意味着您现在可以访问转向导航,制作和接听电话,阅读和回复短信,以及从汽车仪表板的情况下,无需将双手从车轮上移开。

如果您在去年6月份亮相的“T已经意识到了,并且曾在6月份推出的 - 是谷歌试图将Android进入您的汽车。多达35辆汽车制造商目前支持它。

来源/通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Redmi 2和Redmi 2a达到1300万销售额 小米Redmi 2和Redmi 2a达到1300万销售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izu M2注意预订,夏季船舶 Meizu M2注意预订,夏季船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