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J Butterfly旗舰在日本发布


来源:   时间:2021-08-09 15:54:14


它逐渐难以告诉哪个智能手机是HTC当前的旗舰,日本的新宣布的模型进一步复杂化了事物。新设备名为J Butterfly,并具有一个非常令人印象深刻的规格表。

对于初学者,它配有5.2英寸的超级LCD3 QHD显示屏 - 在5.5英寸的E9 +和5英寸的一个M9之间,并与一个M9 +相接。然而,该公司唯一刚刚宣布的QHD智能手机由Snapdragon 810芯片组提供动力,作为E9 +和M9 +依赖于Mediatek解决方案。船上也有3GB的RAM以及32GB内置存储,可以通过MicroSD扩展。

然而,它只从这里变得更加有趣。J Butterfly的标题特征是捕获距离信息和实现后射击选择性焦点的20.2MP Duo相机,以及一堆创意效果。主摄像头也可以拍摄2160p视频。更自恋的民间将欣赏13MP的前射手。

J蝴蝶的聚碳酸酯机体尺寸为151×73×10.1毫米,重162克,配有IP55 / IP57,用于防止元素。智能手机将以红色,白色和Indigo蓝色提供,所有这三种运动都在背面上进行光泽饰面。

电池容量在2,700mAh中列出,设备支持快速充电。HTC引用110分钟的充电时间,但有一个可选的AC适配器。以典型的HTC时尚,船上的高质量音频电路以及双前置扬声器。

HTC J Butterfly在日本航空公司KDDI的网站上列出,并于6月初预定发布。全球发射是否仍然可以看到。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小米Redmi 2和Redmi 2a达到1300万销售额 小米Redmi 2和Redmi 2a达到1300万销售额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izu M2注意预订,夏季船舶 Meizu M2注意预订,夏季船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