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plus 2测试单元出现在海报上


来源:   时间:2021-08-09 17:54:12


几天前Oneplus推出了第二版的照片狂热比赛。我们详细撰写了您需要做的内容,奖项是一个神秘的参与秘密项目,以推出热量预期的onlusplus 2。

这是这个oneplus 2,它突然出现在公司的Facebook页面上,推广照片疯狂2015。但在你过于兴奋之前,你应该知道图片设备是一个“工程师测试单元”,所以并不太大了解。它也是一个安全的打赌,它是一个渲染的测试单元而不是实际的物理电话,但我们不怀疑这种存在的存在。

除了它单独的图像上,可以说对即将到来的onlype 2可以说,除了它有一个显示器和相机,后者只能通过扣除,我们只能看到前面。我们还可以假设屏幕两侧的小孔眼赢得了“T成为智能手机”身体的一个特征,但也可能是案例的一部分,这可以保护测试单元免受窥探的眼睛。

比赛截止日期是6月15日,但如果OnePlus 2在后立即发布,我们会感到惊讶。第三季度有时的公告是更有可能的结果。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有关人工智能策略的10个问题 有关人工智能策略的10个问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Vibe X2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5棒棒糖 Lenovo Vibe X2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5棒棒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