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戏弄Galaxy S6 Edge Iron Man Edition


来源:   时间:2021-08-09 17:54:11


第二次复仇者电影 - utlton - 出局和三星很快就会推出一个特别版的银河S6边缘来尊重它。有限型号在Twitter上取笑,显然将致力于钢铁侠。

这不是三星和奇迹之间的第一个合作。以前我们在Galaxy Note 4获得了限量版复仇者案例,而最近三星推出了Cool Avengers TouchWiz主题。我们还有一些复仇者Galaxy S6 ProMOS上个月。

现在,似乎三星将使复仇者主题与其旗舰专用版本的全新水平。希望制造商不会在钢铁侠的版本中停下来,因为一些用户在即将举行的美国船长期间肯定会在美国队长中侧面:内战电影。

尚未揭示三星Galaxy S6 Edge Iron Man Edition的定价和可用性,作为三星Galaxy S6 Edge Iron Man Edition的官方照片。股票应极为有限,因此如果您想要一个,您应该开始关注提供的优惠。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有关人工智能策略的10个问题 有关人工智能策略的10个问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Vibe X2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5棒棒糖 Lenovo Vibe X2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5棒棒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