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终于发布了美国和欧盟附件商店


来源:   时间:2021-08-09 16:54:02


最后我们听到了一些关于它的任何事情,Xiaomi的美国和少数欧盟国家的网上配件商店应该在5月中旬居住。但是,无论出于何种原因,中国公司已决定六月发射会更好。

所以今天它派出了我们的言论,它已久的第一次进入“西方”市场将在下周初发生。在美国,在线商店将于6月1日在PDT 7点开放,而在法国,德国和英国,它将在6月2日下午1点开始。

不同的发布时间与可能在可能发生的情况发生的情况一样令人困惑。在小米的商店里,你能找到两个电源银行,一对耳机,以及用于健身怪胎的MI频段。

5,000 Mah Power Bank只需9.99美元即可,售价10,400 MAH型号为13.99美元。MI耳机,较大的50mm隔膜,将获得79.99美元。MI乐队将要求您勾勒出$ 14.99,它刚刚收到与Google Fit同步的支持。

所有订单都将从中国发货,如果您对您获得的产品不满意,则会有一个(尚未详细的)退货政策。您也显然获得保修,因为您从这些配件的制造商直接购买。

小米拥有10,400 Mah Power Bank是世界上这类配件的最佳销售,自2013年12月初始发布以来全球有超过1000万台。

MI频段是IP67认证,用于灰尘和耐水性,它有30天的电池寿命。小米目前每月销售100万。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Z3 +印度下周预计会推出 索尼Xperia Z3 +印度下周预计会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纳比亚Z9将在Q3正式抵达美国 中兴纳比亚Z9将在Q3正式抵达美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