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Xperia Z3 +印度下周预计会推出


来源:   时间:2021-08-09 16:54:00


索尼Xperia Z3 +下周可以在印度亮相,因为公司已经开始向6月26日的邀请函,新德里举行。

对于那些在知道的人来说,Z3 +是Xperia Z4智能手机的全球版,仅在日本可用。它已经在欧洲预购已经开始,预计将在同一日期 - 6月26日销售。

值得一提的是,6月26日在印度的新闻赛事是公司在该国推出Xperia M4 Aqua双重和Xperia C4双重的一个月之后。

通过1 / Via 2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Z3 +印度下周预计会推出 索尼Xperia Z3 +印度下周预计会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Meizu M2注意预订,夏季船舶 Meizu M2注意预订,夏季船舶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