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cktail Media 推出韩国首部使用 Unity 制作的动画连续剧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9 17:05:18


8 月 9 日消息 今日,Unity 表示,Cocktail Media 推出了韩国首部使用 Unity 制作的动画连续剧《Bugsbot》。

据介绍,自 2018 年,Cocktail Media 将 Unity 引入《Bugsbot》制片流程以来,引擎的实时渲染技术为其开发工作带来了改进。制片流程总体缩短了 50% 以上,制片管线得到了改善。

了解到,不过,Cocktail Media 首席艺术兼技术总监 Min Seok Kang 表示,前方还有很多路要走。尽管实时 3D 制作管线具备许多好处,但它仍然缺乏 2D 的丰富情感表达和爆发效果。

Cocktail Media 将在未来继续使用 Unity 作为项目基础,用其制作《Bugsbot Open World》、《Bugsbot G》续集,以及其它未来 IP。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飞腾:全国首套 700 兆瓦水电机组国产计算机监控系统基于飞腾 FT-2000/4 研发 飞腾:全国首套 700 兆瓦水电机组国产计算机监控系统基于飞腾 FT-2000/4 研发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51Talk:即日起,不再向境内青少用户售卖境外外教课程 51Talk:即日起,不再向境内青少用户售卖境外外教课程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