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一个并不是那么好,但谷歌确定了


来源:   时间:2021-08-09 16:54:05


Android一个在2014年推出了很多热情和决心。现在,由于第一个更具实质性的报告开始进来,似乎主动性似乎已经做得很好。对于任何不熟悉的Android一个不熟悉的人,它是一个谷歌项目,旨在帮助制造商在开发市场开发和提供预算友好的智能手机。

谷歌的意图引入新技术和目前的通信手段和当前的通信手段和传播到广泛的发展市场,如印度和中国,Android一个倡议绝对看起来像是这样的方式,至少在纸上,即。然而,现实情况是,在印度迄今为止销售了不到一百万的Android一个手机,迄今为止,迄今为止达到“下亿人民”的最终目标的速度肯定会缓慢开始,谷歌为自己设定了2014年。

但是,尽管结果不佳,但科技巨头仍然决心继续进行该项目,就像最明智的下午,已经仔细确定了其错误,并正在采取措施纠正它们。Caesar Sengupta,Google的产品管理副总裁,最近对此事进行了面试。他的评论充满了关于Android的未来:

不,我们“重新撤离程序,......我们仍然非常致力于它。Android一个现在在七个国家。总的来说,我们继续与董事会的OEM合作,当地和大型OEM,为更多市场带来Android一个价值主张。

Sengupta还表示,确定了该计划的两个主要问题。第一个与某些市场提供不合适的产品有关。将来,Android一个设备将更好地定制,以便他们的特定需求。这可能会破坏整个Android一个领域的均匀性的初始概念,但最有可能具有一个产品的效果。

据说,谷歌可能还可以重新考虑其初始的Android一个设备的最初的120美元的价格点。在重新评估消费者需求和欲望之后,价格目标可能会转移到100美元的范围内。这将为OEM提供更多的空间,用于功能实现和硬件改进,同时仍然保留了实惠的封装的原始想法。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存在可用性问题。作为Sengupta出来的:

最初,当我们推出时,人们无法在所有渠道中购买它们,这是我们需要解决的事情。在我们未来的未来(发射)与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希望确保我们“到处都是真正可用的。

对于谷歌来说,为渗透这些问题至关重要,以确保Android一个的光明未来。尽管如此,看看搜索巨头已经采取了倡议,并决心看到它是非常乐观的。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 Android一个并不是那么好,但谷歌确定了

    Android一个并不是那么好,但谷歌确定了

    Android一个在2014年推出了很多热情和决心。现在,由于第一个更具实质性的报告开始进来,似乎主动性似乎已经做得很好
    2021-08-09
  • 查看第25周的新手机

    查看第25周的新手机

    我们在移动领域有一个繁忙的一周。新闻部和谣言厂似乎与关于各种即将到来的设备的谣言和猜测,如iPhone 6s,三星Gal
    2021-08-09
  • Gianee Elife E8,Marathon M5 Go官员

    Gianee Elife E8,Marathon M5 Go官员

    北京的Gianee的全球产品发布活动使官方两个更加突出的手机迟到。Elife E8配有旗舰规格并侧重于摄影,而马拉松M5
    2021-08-09
  • 荣耀全球主题曲:《Go Beyond》

    荣耀全球主题曲:《Go Beyond》

    8 月 9 日消息荣耀方面现已公布其最新的全球主题曲,由 Sonna Rele 献唱的《GoBeyond》,目前已经可以在邀请界面试听。了
    2021-08-09
  • 6英寸MicroMax帆布涂鸦4在印度发射

    6英寸MicroMax帆布涂鸦4在印度发射

    如果你“从印度制造商Microomax中涂上画布涂鸦系列巨大的百搭,你就会幸运。该公司刚刚在线推出了最新型号
    2021-08-09
  • Gianee M5倾向于打包双电池

    Gianee M5倾向于打包双电池

    Gianee一直在过去几个月的几个方向,在几个月前推出的超薄Elife S7之后,特色的Elife E8是旁边的。与此同
    2021-08-09
  • Meizu M1注2:6月2日之前的实时图像泄漏揭幕

    Meizu M1注2:6月2日之前的实时图像泄漏揭幕

    本月早些时候,谣言声明魅族将于6月2日推出M1注2(或M2注)。现在,中国智能手机制造商实际上已经安排了该日期的活动,所
    2021-08-09
  • 蜂窝物联网的常见应用

    蜂窝物联网的常见应用

    如果您一直在关注我们的博客系列,您就会了解蜂窝物联网的真正含义,并了解在物联网项目中使用蜂窝的一些优势。但是这些解决方案有哪些...
    2021-08-09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Z3 +印度下周预计会推出 索尼Xperia Z3 +印度下周预计会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纳比亚Z9将在Q3正式抵达美国 中兴纳比亚Z9将在Q3正式抵达美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