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在印度推出了51,000


来源:   时间:2021-08-09 16:54:07


LG已正式推出其最新的旗舰智能手机 - 在印度的G4。由公司的印度品牌大使 - 宝莱坞超级斯amitabh Bachchan推出的该设备,在该国提供INR 51,000(804美元)的价格标签。

“通过LG G4,我们为我们的用户提供了一个真正的人类以中心为中心的设备,将模拟灵敏度与提供现实世界表现提供的技术组合。LG G4是迄今为止来自LG最雄心勃勃的手机,“该公司的印度董事总经理很快九申表示,该公司预计该公司预计在印度销售超过10万台设备。

值得一提的是,在线零售商Invibeam已经在该国销售了INR 46,444(732美元)的手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索尼Xperia Z3 +印度下周预计会推出 索尼Xperia Z3 +印度下周预计会推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兴纳比亚Z9将在Q3正式抵达美国 中兴纳比亚Z9将在Q3正式抵达美国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