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5.0.2更新到下个月到达Galaxy A5和A7


来源:   时间:2021-08-09 17:54:00


三星的一个系列在洛莱普更新的候补名单中自然高。三种金属设备已经承诺Android 5.0.2 OTA和行业来源暗示它应该很快开始播种。

上个月已经开始在俄罗斯的某些星系A3器件上进行播种,作为浸泡测试。行业来源暗示了六月发布的银河A5和Galaxy A7的更新。Theuk还通过高音扬声器给出了某种形式的确认。

#twitter-widget-0 {width:590px!重要;}

@Voorjason将在下个月的某个时候向A3推出棒棒糖。希望这可以帮助 :)> kW.

- 2015年5月19日的threeuksupport(@Threeuksupport)

底线是整个银河A系列距离Android 5.0.2 OTA仅几天,所以如果您拥有一个或疼痛以获得它,请保持调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有关人工智能策略的10个问题 有关人工智能策略的10个问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5G 和物联网融合会改变行业游戏规则吗? 5G 和物联网融合会改变行业游戏规则吗?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