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novo Vibe X2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5棒棒糖


来源:   时间:2021-08-09 17:54:05


Lenovo Vibe X2被设置为5月27日获取Android 5.0棒棒糖,但它有点延迟了几天。不过,不再担心,因为Lollipop更新现在生活并可下载。

我们从各种用户报告了Lenovo Vibe X2在亚洲获得棒棒糖。OTA更新是1.1GB的大,并将使用较新的Android OS版本,材料设计,大量性能和电池改进来对待您的Vibe X2。

我们猜我们在全球范围内的任何时刻都应该在全球范围内获得通知。

谢谢那些派出这件事的人,特别是保罗为屏幕截图!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有关人工智能策略的10个问题 有关人工智能策略的10个问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Vibe X2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5棒棒糖 Lenovo Vibe X2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5棒棒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