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4于5月29日在美国蜂窝上进行预订


来源:   时间:2021-08-09 17:54:13


LG G4仅仅是在美国市场上可用的数周,现在我们的蜂窝的转向分享其智能手机释放的计划。第五大美国承运人将于5月29日开始接受G4的预订,这是一个推特职位。

@_StewartWhaley于5月29日,预售在商店和网上开始。^啊

- 2015年5月23日的美国细胞(@usCellular)

公司Hasn“T”引用了实际发货日期或储存的可用性。然而,通过G4 T-Mobile确认6月2日,Sprint 6月5日和verizon暗示在6月4日,它的封面可能会落在球场的某个地方。

G4带来了LG的旗舰推出了2015年标准,采用新的芯片组,精致的展示技术,改进的相机和引人注目的设计。如果您错过了它,您可以阅读我们对设备上全铲的智能手机的完整审查。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有关人工智能策略的10个问题 有关人工智能策略的10个问题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Vibe X2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5棒棒糖 Lenovo Vibe X2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5棒棒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