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空公司为乘客提供机上免费刷 TikTok 短视频服务


来源:IT之家   时间:2021-08-04 17:05:15


8 月 4 日消息近日,美国航空公司(American Airline)宣布与 TikTok 宣布一项合作,乘客在乘坐部分美国航空飞机时,无需购买 Wi-Fi,即可免费使用 TikTok 30 分钟。乘客设置飞行模式并连接“AA-Inflight”网络后,即可启用这项新功能。

美国航空称,TikTok 是一款移动应用,使命是通过短视频激发创造力并带来快乐。虽然由于其舞蹈挑战和对口型视频而受到 Z 世代的欢迎,但该平台对每个人都有好处--从精通技术的青少年到那些出生时家里只有固定电话的用户。

启用飞行模式并连接到“AA-Inflight”信号。一旦连接,客户将被重定向到 aainflight.com,这是 Wi-Fi 门户。只需点击 TikTok 广告,即可免费使用该平台。专业提示:如果你不是 TikTok 的用户,你可以在机上连接到 ainflight.com,并下载该应用程序,而不必为 Wi-Fi 付费。

登录 TikTok 后,客户可以搜索流行的视频创作者,他们最喜欢的主题,甚至是#旅行、#旅行技巧或#旅行世界等标签,为旅行和探险爱好者查看相关视频内容。

获悉,在探索 TikTok 时,你会发现以下内容:

旅游灵感、非主流地点和旅游提示

动物和自然视频

喜剧演员和流行文化专家

运动、老爷车视频和汽车技巧

音乐和舞蹈趋势

健康提示和美容教程

暑期实习、简历制作和财务方面的职业建议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美国航空公司为乘客提供机上免费刷 TikTok 短视频服务 美国航空公司为乘客提供机上免费刷 TikTok 短视频服务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中国移动多频段(含 700M)天线产品集采:华为、中信科等九家企业中标 中国移动多频段(含 700M)天线产品集采:华为、中信科等九家企业中标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