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称华为Nexus手机由员工确认


来源:   时间:2021-08-09 18:54:57


现在,我们听到华为可能与谷歌在下一个Nexus智能手机(或其中之一,因为LG可能显然开发其他模型)。现在,出版声称要收到确认,这确实来自英国的未命名的华为员工。

确保你附近有你的盐,然后。没有更多的细节已经出现。这款手机应在今年年底可用。华为和谷歌据说是在新设备上“密切”工作。

它很明确华为希望摆脱这种合作 - 在发达市场中的更多名称认可,在这种项目中简单地与谷歌的关联可以帮助它提高其个人资料。

如果这确实发生了,它将为华为创造一个有趣的局面,因为公司基本上赢得了“T可以在其家庭市场上销售其Nexus智能手机。因为大多数谷歌服务被禁止在中国。参考这一点,上述匿名来源有信心华为将能够“解决问题”,无论什么意味着什么。也许使用具有相同硬件的设备将在中国进行调整软件发布。

华为官员没有在记录中确认这些信息,而谷歌拒绝发表评论。以前的泄漏谈到了Huawei Nexus,带有5.7英寸QHD触摸屏和高通公司的Snapdragon 810芯片组。它不清楚它是否将与P8,华为的当前旗舰手机共享任何设计元素(如上图所示)。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Lumia 735在6月11日在Verizon推出,泄漏揭示 Lumia 735在6月11日在Verizon推出,泄漏揭示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Lenovo Vibe X2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5棒棒糖 Lenovo Vibe X2现在正在获得Android 5棒棒糖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