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誉v30职业北京照片巡回赛 - 查看相机样品


来源:   时间:2022-01-16 17:54:04


荣誉在前几天推出了V30 Pro和V30 - 如果你错过了他们,这将让你迅速。中国是Duo的首次亮相市场,并有可能需要更新的国际可用性更新。无疑将取决于华为是否设法,从美国乐队把它置于艰难的位置。

无论哪种方式V30和V30 Pro都是我们在手中的审查中建立的令人兴奋的手机。其中一个最有趣的位无疑是它的相机,所以我们决定挖一点更深。

随着灰尘结算,获得了V30专业单位,并在拍摄,组织和转移珍贵的数字货物中,我们还拥有一堆来自V30 Pro的相机样本来分享。

在我们开始之前的一个主要免责声明 - 荣誉已经丰富地清楚地清除了我们预发布单位的相机软件不在最终完成状态。他们打算在发布之前实施额外的修复和调整,因此在图像质量方面应该进一步改进。

随着有限的时间,我们意味着我们将在一旦出现的情况下,我们将保留我们的深入评论和批评。因为不是,你可以为自己判断仍然依赖。

荣誉v30 pro相机样本颜色问题

踢掉东西,我们拥有熟悉的索尼IMX600 40MP相机,带四拜尔雷迪布传感器。在最新的华为伴侣和P系列这样的设备上发现了同样的。它由双层OIS备份以及几种花哨的软件技巧,如AI超清晰度模式,并已证明其盐。

荣誉v30 pro 10mp主相机样品

与Quadbayer相机一样,默认模式和您可能想要使用大部分时间的情况下,仍然可以使用10MP静止。

荣誉v30 pro 10mp主相机样品

当然,您也可以选择在完整的40MP分辨率中捕获照片。您的机会在某些镜头中获得有限的额外细节,以巨大的文件和丢失一些聪明的加工技术。

荣誉v30 pro 40mp主相机样品

继续v30 pro-cine镜头相机的星形吸引力的可能性。12MP超空白,或至少相对宽,在16mm,它包装了F / 2.2镜头和原始16:9传感器。甚至有激光AF,所有人都可以加入相当有趣和潜在的通用相机。

荣誉v30 pro 12mp超视图

由于智能手机超广域射击者来到狭窄的一面是有点狭窄的,因此12MP的Cine镜头相机实际上没有枪管变形的迹象。有些人可能会欣赏这一点,而其他人则肯定会削弱这些镜头的戏剧性外观。

荣誉v30专业样本:常规•超广开

由于其自动对焦,12MP的Cine镜头相机在做浅景深时也特别擅长。大量的散景以及自然光学类型相同的数字生成。

荣誉v30 pro 12mp超法浅景深样品

但是,所有所说的,12MP的Cine镜头相机真的进入了自己的捕获视频。我们肯定会在完全审查中关注这方面,但随时,我们希望重申我们非常积极的初始印象,以至于EIS如何工作到4K。

此外,无论图像叠加魔术荣誉如何隐藏在舞台上讨论的四个轻质融合技术后面,在公告活动期间,它管理为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低光视频供电。

完成荣誉v30 pro上的三相机设置我们拥有8MP F / 2.4 80mm远摄单元。它让您与主要的主要缩放约3次,就像它的兄弟姐妹才能享受像激光自动对焦和OIS这样的某些额外的额外。

荣誉v30 pro 8mp长焦样本

这样你就可以更好地了解你可以从荣誉v30专业人士所期望的那种框架灵活性的理解,这里有一些镜头采取了同样的有利点。

荣誉v30 pro相机样本:常规•超宽度

在你开始询问之前,我们当然也拍了一些低光镜头。与每一个相机,如果事实,因为荣誉v30专业人员似乎完全满足于让我们这样做。

荣誉v30 pro 10mp主摄像头低光样品:夜间模式关闭•上

荣誉v30 pro 10mp主摄像头低光样品:夜间模式关闭•上

说过,即使夜间模式也适用于超广面相机,景象后面似乎比遇到眼睛更多。V30 PRO决定在某些情况下切换到其主摄像头,这导致截然不同的视野。我们在审查时进一步挖掘它。

荣誉v30 pro 12mp超视图相机低光样品:夜间模式关闭•夜间模式

我们确实设法从Ultrawide没有切换的情况下从Ultrawide拍摄,虽然我们完全确定是什么差异。

荣誉v30 pro 12mp超视图相机低光样品:夜间模式关闭•上

最后,但并非最不重要的是,这里的8MP长焦可以在低光条件下做些什么。没有夜间模式。

荣誉v30 pro 8mp长焦相机低光样品:夜间模式关闭•上

荣誉v30 pro 8mp长焦相机低光样品:夜间模式关闭•夜间模式

说到夜间模式,值得注意的是,荣誉在自动检测条件和切换模式方面,V30 Pro上的荣誉荣誉在V30 Pro上特别娴熟,也是如此。一旦看到食物,Ai就会立即踢。当它检测到镜头的对象时,相同是真的,触发宏模式。

可能会始终如一地踢自己。在后者拍摄甚至给你一个漂亮的计时器告诉你你必须等待多长时间,并且仍然适用于特定的镜头。

这就是现在,但是,我们很快就会回到完全审查,以便继续观看这个空间!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11 +以体育5,000 MAH电池 三星Galaxy S11 +以体育5,000 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荣誉v30职业北京照片巡回赛 - 查看相机样品 荣誉v30职业北京照片巡回赛 - 查看相机样品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