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1 +以体育5,000 MAH电池


来源:   时间:2022-01-16 17:54:03


Galaxy S11泄漏继续即将到来。最新的是由安全韩国提供礼貌,并揭示了S11 +将携带宽大的5000 MAH电池。

该细胞承载了EB-BG988aby型号,该型号对应于SM-G988型号,我们在上个月晚些时候在其GeekBench运行期间看到S11 +。

看看牢房的形象,我们看到它具有4,855 Mah的最小容量,典型的容量为5,000 mah。这是三星智能手机阵容中最高额定电池之一,是从S10 +及其4,100 MAH单元的实体加入。

在目前的阵容中,M20和M30是唯一有5,000 MAH细胞的三星手机,而M30仍然拥有6,000 MAH电池的标题。

Galaxy S11 +电池认证

对于S11 +,较大的电池应拟合,因为它的谣言带有6.9英寸动态的AMOLED面板,具有120Hz刷新率。据信其余的规格表包括快照865 / exynos 990芯片组,最多12GB RAM和512GB存储。相机部门将由一个新的108MP主射击和5倍潜望镜放大摄像头标准下划线。

  版权及免责声明:凡本网所属版权作品,转载时须获得授权并注明来源“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违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的权力。凡转载文章,不代表本网观点和立场。

延伸阅读

最新文章

三星Galaxy S11 +以体育5,000 MAH电池 三星Galaxy S11 +以体育5,000 MAH电池

精彩推荐

产业新闻

2016年AUTO EXPO:现代目标是紧凑型SUV段,推出卡尔诺概念 2016年AUTO EXPO:现代目标是紧凑型SUV段,推出卡尔诺概念

热门推荐

版权所有:物联之家 - 物联观察新视角,国内领先科技门户